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北欧之光赛李娜爆冷出局 郑洁/晏紫直指双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北欧之光”女子网球公开赛八强战昨天在斯德哥尔摩进行,2号种子李娜爆冷负于皮诺科娃,未能与郑洁会师半决赛。

  保加利亚小将皮诺科娃在今年澳网淘汰大威而一战成名,昨天对李娜时她的发挥也非常出色。在首盘率先破发成功后,她一直掌握着比赛的节奏,李娜虽在中段一度奋起反击,但其后还是再次被连续破发,以2比6输掉首盘。李娜的表现在第二盘大有改善,可是当她
局数领先4比3时,突如其来的雨点令比赛不得不暂停,这也打断了李娜的回升势头。两人一路激战到抢七,皮诺科娃以小分9比7险胜,爆出本届比赛最大的冷门。

  在此之前,身为3号种子的另一朵中国金花郑洁以6比3、6比1轻取丹麦的希望之星沃兹尼亚基,率先进入四强。原本预计同在下半区的李娜可能会与郑洁争夺半决赛权,现在郑洁将要面对皮诺科娃的挑战。上半区的决赛席位将由头号种子米斯金娜和4号种子阿维德森争夺。

  其后进行的双打半决赛也以中国姑娘的胜利告终。郑洁/晏紫以6比3、6比2击败阿罗罗/斯法尔,成功进入决赛。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