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瞄准连续第17个决赛 对手感叹来自不同星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1:20 新浪体育
费德勒瞄准连续第17个决赛对手感叹来自不同星球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8月11日消息,ATP大师赛多伦多站八强比赛全部结束,头号种子费德勒以2-1(7-6(4)/6-7(5)/6-3)艰难击败比利时选手马里塞,成功晋级四强。

  费德勒上次在北美硬地上输球还要追溯到2004年辛辛那提大师赛首轮输给了赫巴蒂,费德勒赛后还是对这场艰苦的比赛心有余悸:“首盘比赛当他破发将比分追成5-5后,我就意识到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在我拿下抢七之后,我基本上就锁定胜局了。”

  “这是我四年来首次和他交手,而他似乎和我们不是一个星球上的,”马里塞对费德勒精湛的球技大为折服,“要战胜他还是有可能的,不过你得发挥出百分之百的水平。”

  “你在比赛中不能有任何懈怠,否则他就会占据主动,我想这是他之所以如此强大的原因。”马里塞说,“在某种程度上,你会感到很失望,因为你打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而且曾经如此靠近胜利,你不会总是有这种机会的。”

  费德勒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智利大炮冈萨雷斯,后者在稍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以6-1/7-5力克阿根廷好手阿卡苏索。费德勒在此前和冈萨雷斯的交手中保持6战全胜占据绝对优势,如果能够击败冈萨雷斯,费德勒将会在连续第17站巡回赛中闯进最终的决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