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布选手名单 大腕齐集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昨天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今年的参赛名单。中国球迷将有机会在9月的北京亲眼目睹多位世界顶尖高手的风采。

  历时两周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包括男子和女子的赛事,其中领衔男单比赛的将是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去年大师杯盟主纳尔班迪安会成为他卫冕的主要对手之一。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克罗地亚小帅哥安西奇都在名单之上。

  女单比赛更加星光熠熠,毛瑞斯莫和达文波特两位新旧“世界一姐”的到来让比赛格外令人期待。俄罗斯红粉军团会在佩特洛娃、库兹涅左娃两员猛将领军下登陆,美丽的“莎娃密友”基里连科将回到这个令她一举成名的比赛中,不过相信她卫冕的难度会比较大。

  今年势头强劲的中国金花也会成为中网上最令人瞩目的风景。在李娜、郑洁、彭帅、晏紫等强将共同出击之下,“金花战红粉”将比以往更有看头。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