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劲一发助伯蒂奇胜纳达尔 穆雷脱胎换骨期待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1日,在多伦多大师赛第三轮比赛中,卫冕冠军纳达尔以1-2负于捷克少年伯蒂奇,输掉这场比赛后,纳达尔将两人之间的交手战绩变成了1-2,他两次失利都是在硬地上,去年纳达尔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上曾经负于对手。

  伯蒂奇在今天的比赛中强劲的一发和底线抽球给纳达尔带来极大的麻烦,除了第二盘外,他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他赛后也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今天的我的发球很完美
,我想这是我赢球的关键。”

  纳达尔在比赛中疲软的二发成了伯蒂奇进攻的靶子,伯蒂奇这样表示:“纳达尔的一发还不错,但是二发有较多的旋转。”

  伯蒂奇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另外一名天才少年加斯奎特,后者今天也经过三盘大战击败了西班牙好手沃达斯科。

  英国小将穆雷在昨天战胜前辈亨曼之后,今天又是直落两盘击败了前法网冠军莫亚,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师赛八强,穆雷在新教练吉尔博托的指导下,已经取得7胜1负的好成绩。

  “能够在比赛中直落两盘获胜,我感觉非常好,”穆雷说,“我没有打太多艰苦的比赛,在我这种年纪,我需要变得更加强壮,这是我首先要做的事情。我同样也需要在精神上变得坚强。”

  穆雷下一轮的对手将是14号种子涅米宁,“我可能会有点疲倦,但是我第一次来到大师赛的八强,很有希望打进半决赛。不管我身体有什么感觉,我还是会尽全力去获胜。”

  在一场暴力大战中,智利大炮冈萨雷斯苦战三盘击败了克罗地亚铁人柳比希奇,这场胜利使得他信心大增:“我做好了全身心的准备,我的竞技水平在提高。我正在努力每天都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或许以前我没法做到这一点,但是现在我已经有了这种感觉。”(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