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北欧之光赛郑洁进8强 有望会李娜再演“中国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德哥尔摩8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4.5万美金的WTA四级赛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继续进行,3号种子郑洁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以两个6-4击败了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后顺利打进八强,只要再胜一场,郑洁很有可能和李娜在半决赛上演“中国内战”。

  详细签表

  这场比赛两人打得十分接近,首盘比赛两人就打得十分接近,不过郑洁还是显示出3号种子稍胜一筹的实力,关键时刻的破发帮助她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郑洁和卡内皮展开了破发大战,郑洁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很快以3-0领先,卡内皮随后连拿两局将比分追成2-3,但是郑洁在第六局再次破发成功,比分上以4-2领先。此后双方还是没有保住各自的发球局,各自互破对手两次发球局之后,郑洁以6-4拿下第二盘,也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郑洁八强中的对手将是希腊猛女达尼利都和丹麦选手沃兹尼亚之间的胜者。(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