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多伦多大师赛获得开门红 全场球迷为费德勒庆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费德勒在多伦多网球大师赛首轮以6比3和6比4力克法国悍将马休。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是费德勒25岁的生日,在这样一个难忘的日子里,瑞士天王在赛后不仅得到了组委会精心准备的大蛋糕,而且还有全场球迷起立高唱“生日快乐”歌,费德勒感动得几乎说不出话来。

  

多伦多大师赛获得开门红全场球迷为费德勒庆生日

  在球场上切

蛋糕,对球员费德勒来说是不是有点像夺冠?CFP/供图费德勒是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2号种子是纳达尔,相信所有球迷都在期待两人本赛季能够第五次在决赛中相逢。而昨天费德勒就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面对近况不佳的马休,费德勒没有给对手留下什么机会,直落两盘获胜无疑是最完美的方式。

  赛后两位工作人员把为“寿星”费德勒准备的生日蛋糕抬到球场,这让感到意外的费德勒露出开心的笑容。不过更惊喜的还在后面,因为全场球迷都起立为“寿星”费德勒唱起生日快乐歌,瑞士天王感动得有些不知所措。

  费德勒激动地说:“去年的生日我是在家过的,这个生日能够和球迷们一起度过显然有着非常特别的感觉。有胜利,有这么多人的庆祝,我得说这个生日实在太棒了。”不过随后,已夺得八个大满贯冠军的费德勒表达了对冠军的渴望,他说:“大师赛的比赛总是非常艰苦,不过今天的胜利是个非常好的信号,冠军将是我的目标。”(王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