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舞动亮丽节拍--中国网球公开赛招募网球拉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9:09 新浪体育

  拉拉队永远是各类大型体育赛事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在9月9日开幕的2006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赛场上,将首次出现中网拉拉队的身影。这也将是在国内重大网球赛事历史上的头一回。目前,中网拉拉队的招募工作正在进行。

  据组织者介绍,区别于人们所熟知的篮球、足球拉拉队那种单纯热辣的助威形式,中网拉拉队是一支动静相宜、有自己鲜明个性特征的拉拉队。中网拉拉队将紧密结合网球运
动的特殊性,既展现出高贵、优雅的气质,又体现出青春、时尚的特点。与观众互动、为球员喝采、参加中网官方组织的各类大型活动,中网拉拉将是2006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一个精彩的符号。

  中网拉拉队的成员将成为中网志愿者的组成部分,并将接受专业正规的培训。

  中网拉拉队成员的招募从即日起开始,具体报名要求如下:

  1.年龄在18-25周岁之间,身高在165cm-175cm之间

  2.大专以上学历,喜爱

网球,热爱公益

  3.有一定舞蹈基础,具备良好的形象气质,身材匀称

  4.请登录www.ynet.com或www.enjoytennis.com.cn下载报名登记表格,并将个人近身照、个人全身照一并发到chinaopen99@126.com。

  5.相关咨询请致电离010-62262458、62258464转601。

  展现自我,为中网喝采!中网拉拉队欢迎你的加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