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JP摩根赛小威超强势晋级 自评未达最佳但不断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10 新浪体育
JP摩根赛小威超强势晋级自评未达最佳但不断进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8月8日消息,在JP摩根赛的首轮比赛中,小威廉姆斯继续着她强劲的复出势头,她仅用了68分钟,就以6-2/6-1击败了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晋级下一轮。

  在第一盘中,小威赢得非常顺利,她在这盘最后一局中的接发球直得让人印象相当深刻;在第2盘的一开始,小威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就以0-40落后,但她顽强地挽救了这3个破发点,并且此后再也没有给基里连科任何的机会。最后,她以6-2/6-1击败了基里连科,获得
了晋级下一轮的机会。

  小威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强势让人不容忽视,但她在赛后却表示,要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她还有许多事情要做。“我恢复的速度并不算快,但至少,我确定自己正在往正确的方向前进。”小威表示,她决心要重获

网球曾经带给她的那些辉煌,她要在网球上更好地寻求发展。

  “我错失了很多第一发球,我真的觉得自己迫切地需要改善这个,”小威在赛后对自己76%的一发得分率显得不是很满意,“当然,我在这场比赛里表现得比之前的几场比赛要好多了,我感觉自己的击球感觉更清晰了,我希望能够保持这种感觉。”

  在经过半年多的缺赛后,小威的世界排名也滑落到了百名开外,因此她也只能靠外卡来参加这些比赛,而且在比赛中,只能作为非种子选手——这也就意味着,她在比赛的第一轮中就可能碰上种子选手。

  基里连科就是这样一位“不幸”的种子选手,身为11号种子的她,在首轮比赛中就不得不被曾7夺大满贯的“黑珍珠”教训了一顿。“她在第2盘中表现得更好了,她打得更加放松,而且打出了不同的变化球,”基里连科说,“她来到网前,打出一些不可思议的球,这些都让我无能为力。”

  在此战过后,小威的下一个对手将是美国同胞哈克罗兰德,后者是在前一天以6-4/7-6(4)击败中国选手袁梦后晋级的。(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