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JP摩根赛李婷/孙甜甜苦战出局 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32 新浪体育
JP摩根赛李婷/孙甜甜苦战出局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8月7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事JP摩根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奥运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经过2小时4分钟的苦战,以5-7/6-7(5)输给了杜谢维娜/桑坦格罗的跨国组合,无缘第二轮比赛。

  李婷/孙甜甜自从在埃斯特利尔赛之后就一直状态不佳,相比于郑洁/晏紫在德国赛和温网斩获两个重量级桂冠,李婷/孙甜甜显得有些黯淡。

  这场比赛自始至终都打得相当激烈,首盘比赛双方技术统计十分接近,但是李婷/孙甜甜5个破发点只拿下其中一个,而对手4次破法机会就把握住2次。尽管总得分上奥运冠军组合还以47对46超出一分,但还是丢掉了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继续了第一盘的苦战,李婷/孙甜甜发出了3记ACES,但也出现了4次双误,双方个互破3个发球局,总得分也打成了47平,不过杜谢维娜和桑坦格罗的一发得分率以67%对59%领先,抢七中关键时刻的出色表现使得这对跨国组合笑到了最后。

  由于彭帅在早先结束的比赛已经惨遭淘汰,加上昨天出局的袁梦,中国选手在本次JP摩根赛上已经全部出局。(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