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伦多赛布雷克强势晋级 莫亚8记Ace击沉高迪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00 新浪体育
多伦多赛布雷克强势晋级莫亚8记Ace击沉高迪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多伦多8月7日消息,在多伦多大师赛的第一天比赛中,现美国“一哥”布雷克仅用了56分钟就以6-4/6-1轻取持外卡参赛的加拿大选手贝斯特,而澳网亚军兼温网4强的塞浦路斯小伙子巴格达蒂斯则被法国选手贝内特乌淘汰出局。另外,在一场颇引人关注的焦点战中,西班牙老将莫亚以6-1/6-4击败了阿根廷好手高迪奥。

  布雷克今天可以说是赢得相当轻松,他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表现得相当强大,高达82
%的一发得分率和74%的二发得分率让贝斯特占不到任何便宜,事实上在整场比赛中,贝斯特根本没有得到任何破发机会。而且,布雷克在接发球上也表现很出色,他凭借49%的接发球成功率成功获得了9个破发点,并把握住了其中的4个,最终以6-4/6-1轻取对手,晋级下一轮。

  布雷克在第2轮中将遇到法国天才小将加斯奎特,后者以6-4/6-3无情地击败了同国前辈“优雅剑客”桑托罗,赢得了晋级第2轮、与布雷克会战的机会。

  相较于布雷克的轻松获胜,塞浦路斯大胡子青年巴格达蒂斯则颇有些郁闷了,他本来在第一盘中率先以7-5拿下,但又在后2盘憾然落败。在这场为时2小时又11分钟的漫长比赛中,巴格达蒂斯一共获得了15次破发机会,比对手还多5个;但最终贝内特乌以6次破发压到巴格达蒂斯的4次,凭借着在关键分上的高效率将胜利抢到了自己的手中。

  西班牙老将莫亚本轮碰上的是另一位前法网冠军高迪奥,两个人最近的状态都不太好,虎落平阳的两人进行了一场残酷的缠斗。莫亚在比赛中展现出来了明显更好的竞技状态,他共发出8记ace,并在发球得分中比对手多出了8分,而且,高迪奥发出的6记双误也让莫亚得到了不少便宜分。最终,莫亚在比赛中3度破发,并保住了自己的全部发球局,以6-1/6-4击败对手,并且让高迪奥陷入了连败深渊。(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