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达文波特回归赛场坦言害怕 小威自信满满能回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8月7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JP摩根公开赛拉开序幕,在这里,最引人瞩目的明星并不是俄罗斯人气美少女莎拉波娃,而是自今年3月以来,首次回归赛场的美国老将达文波特,这位前世界第一选手承认,近半年的缺战让她对比赛产生了一种陌生感。

  “背伤是一种很麻烦的东西,我想我以前是太没把它当回事了,我带伤参加了太多
比赛。”达文波特说,“至于这次回归赛场,我对自己没有任何的期望,老实说,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处于什么水平上。我感到有一些激动,同时也有某种程度上的不安,我很久没有打比赛了,这让我有一些害怕。我知道我要做什么,我只是希望能够尽快提升自己的状态。”

  达文波特曾4次在JP摩根赛中夺冠,并且也曾4次获得亚军。她在今年的本项赛事中首轮轮空,并将在第2轮中迎来澳洲头号女单斯托瑟和一位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

  另一位美国的网坛骄傲小威廉姆斯也在这里参赛,她将在首轮对阵俄罗斯

美少女基里连科。从年初澳网后就一直没有参赛的小威是在两周前的西南财团赛中复出的,但她却退出了上周的西部银行赛。“我目前的身体状况很好,只不过我需要在美网之前调整好自己的参赛节奏”小威说,“我复出没有什么目标,我只是要做到最好,我总是从积极方面来思考,每一次只关注自己即将要面对的比赛。”

  小威表示,在那些不能参赛的日子里,她曾经也有过彷徨和沮丧,“但能回归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而且我现在训练比赛的时候都不会感到伤痛困扰了。”小威信心十足的说,“我相信我一定会重返顶尖球员的行列的,一点问题都没有。”(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