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莎娃终于复仇克里斯特尔斯 成功加冕阿库拉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09 天津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8月6日电(记者梁希仪)2号种子莎拉波娃6日耗时1小时48分钟,以两个7:5击败头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夺得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的阿库拉女子网球精英赛冠军。

  这也是俄罗斯美女莎娃今年夏天在北美硬地球场上取得的第一个冠军,也是同美网卫冕冠军、比利时姑娘克里斯特尔斯5次交锋后的第一个胜仗。

  19岁的莎娃今年4次打进世界女子网球A级赛的决赛,但自从3月份的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以来,这是第一次称霸。

  <责任编辑:张焱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