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伦多大师赛:病纳班首轮出局 意老将要学阿加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伦多8月7日消息,总奖金为245万美元的大师赛多伦多站在开赛第一天就爆出冷门,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出人意料地以1-6/2-6不敌阿根廷人桑奎内蒂,在首轮过后就不得不打道回府。

  纳班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极为失常,他在这场比赛中仅用了不到1个小时就败下阵来。赛后,纳班表示,他的身体不适导致他在这场比赛中无法全力投入:“我的头很疼,我觉
得我大概是发烧了,”纳班说,“我感觉很不舒服,所以没办法打好比赛。”

  纳班说,他在头一天晚上就已经感到了头疼,而且还不停冒冷汗,“我今早醒来以后,情况还是一样。不过我还是决定要试一下,不过结果还是输球了。”

  至于获胜的桑奎内蒂,这位即将年满34岁的

意大利老将表示自己深受阿加西的影响,决心要做一颗“网坛常青树”:“对于我而言,阿加西是一个英雄,在35、36岁的时候还能打入世界前10,这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所以我的目标就是要像他那样继续打下去,我已经把目标锁定在了2008年的
北京奥运
会上。”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捷克天才小将伯蒂奇以6-4/7-5击败了加拿大外卡选手内斯特,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以7-5/6-1淘汰了西班牙的阿尔玛格罗。(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