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夫妇再度组成混双搭档 夫唱妇随携手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阿加西和格拉芙这对网坛的“完美夫妇”在生活中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小家庭,如今,默契十足的夫妇俩决定把这种默契展现在比赛场上——他们接受了一个慈善基金会的邀请,将在今年12月组成混双搭档,为球迷们打一场表演赛,以筹集善款,帮助那些正在与病魔作斗争的孩子们。

  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搭档了,去年也是应同一个基金会的邀请,他们俩搭档跟罗
迪克还有库尔尼科娃打了一场比赛;依照这个标准来看,今年的对手虽然还没有出,但一定也是不小的腕儿。

  去年,阿加西夫妇跟罗迪克和库娃这样的阵容成功为病童们筹到了50万美元的善款;今年的赛制跟去年一样,比赛由一场混双赛事和一场男子单打组成,加上阿加西已经宣布了要在今年美网结束后退役,所以即使只冲着他跟格拉芙,就应该有不少人愿意花钱看他们比赛。

  那么,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谁会成为这对“完美夫妇”今年的对手呢?去年是罗迪克/库娃,今年的规格应该不能比去年低,说不定主办方的主意会动到罗迪克及其“正牌女友”莎娃的身上吧。(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