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金花动态:袁梦进洛杉矶正赛 北欧之光上演中国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06年的洛杉矶JP摩根赛将在今晚揭幕,中国选手袁梦闯过资格赛关,成功打入正赛第一轮,她将在首轮碰上有“美国库娃”之称的哈克罗兰德;在双打方面,本项赛事的参赛阵容也十分抢眼,除了中国的明星组合郑洁/晏紫外,其余的Top4组合均将参赛,而中国的奥运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也会在这里出战。

  据了解,袁梦闯入正赛后,将至少获得1725美元的奖金和1个WTA赛积分,加上资格
赛的奖金和积分,对于近来状态并不是很好的袁梦来说显然是个鼓舞。哈克罗兰德的世界排名与袁梦相差不多,此前她们没有交手过,从身材和力量来说,袁梦稍稍占有上风,应该说,如果发挥得好,袁梦完全有机会击败哈克罗兰德,进入下一轮比赛。

  此外,彭帅也将在这项赛事中登场,她的首轮对手是今年蹿红的以色列天才少女皮尔,不过彭帅在北美夏季硬地赛季中的成绩一项不错,如果她能够经受住今夏严酷高温的挑战,那么这场她与皮尔的比赛,将会相当值得期待。

  JP摩根赛的双打阵容集合了世界头号女双雷蒙德/斯托瑟、过去十年来最成功的组合苏亚雷兹/帕斯奎尔、双打名将布莱克/斯塔布斯等黄金搭档,的确称得上是星光褶褶,而中国的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也相当引人注目。这样的阵容中唯一的缺憾是今年的澳网和

温网双料冠军郑洁/晏紫的缺席,这对中国的川妹子组合选择了同期的斯德哥尔摩公开赛。

  郑洁/晏紫在名为“北欧之光”的斯德哥尔摩公开赛中作为头号种子出战,她们的首战对手将是来自奥地利的克莱门施茨姐妹;而李娜也与前澳洲头号女单莫里克组成跨国搭档,在女双首轮迎战捷克的伯内洛娃和斯洛伐克选手加尔多索娃的搭档。

  在北欧之光的女单方面,郑洁跟晏紫将在首轮狭路相逢,上演一场“中国德比”,而且,这也是她们俩在WTA巡回赛中首次在女单赛场上相遇;另外,李娜作为2号种子,首轮将对阵爱沙尼亚的阿尼。(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