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阿库拉赛莎拉波娃勇斩施奈德 决战小克期待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8:02 新浪体育
阿库拉赛莎拉波娃勇斩施奈德决战小克期待复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晨,总奖金为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阿库拉精英赛率半决赛打响,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莎拉波娃经过1小时39分钟的苦战,以7-5/6-4艰难击败5号种子施奈德,率先闯入决赛,莎娃有机会继今年3月份太平洋寿险杯之后本赛季第二次封后。

  莎拉波娃在此前和施奈德的交手中2胜1负,不过所有比赛都打满了三盘。在今天的
比赛中,首盘比赛开始后两人就展开了激烈争夺,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局都表现得相当出色,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前十局鏖战成5-5。关键的第十一局,莎拉波娃抓住了整盘唯一的一次破发良机,并在保住自己发球局后以7-5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莎拉波娃一上来就破发成功,并且很快再次破发以5-2领先。虽然施奈德此后反破成功将比分追成4-5,但是莎拉波娃拿下了关键的第十局,以6-4胜出。本盘比赛中施奈德先后拿到9个破发点,但是她只把握住了其中一个,而莎拉波娃5次破发机会抓住了2次,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

  莎拉波娃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后者在随后结束的比赛中以6-2/7-6(0)淘汰7号种子瓦伊迪所娃。莎拉波娃在与小克的前4次交锋中全负,最近1次是在去年的美网半决赛莎娃输给小克,面对“硬地女皇”克里斯特尔斯,莎娃在交锋过的10盘比赛中只拿到过2盘,自称伤势痊愈的莎娃只有复仇小克才能夺冠。(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