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波兰网球赛双打决赛:捷克组合力克阿根廷选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7:06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8月5日电(记者徐玲德)捷克双打组合切尔马克/弗里德尔5日在波兰北部港口城市索波特直落两盘,战胜阿根廷选手加西亚/普列托,荣获ATP普罗科姆公开赛双打冠军。

  整场比赛持续了1小时17分钟。首盘开始后两对选手势均力敌,前四局双方战成2:2。此后切尔马克/弗里德尔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此后五局里对手仅赢了一局。切尔马克/
弗里德尔以6:3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双方一度打得难解难分,阿根廷选手首先拿下第一局,随后切尔马克/弗里德尔连赢三局以3:1领先。两名阿根廷球员急起直追,一度以5:4反超;但捷克组合阵脚不乱,以默契的配合又连胜三局,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取得最后的胜利。

  这也是切尔马克/弗里德尔第三次问鼎本项传统赛事的双打桂冠。此前他们曾在2002年和2004年两次在双打项目上封王,其中后一次就是战胜了这对阿根廷组合。

  切尔马克/弗里德尔夺冠后获得2.01万欧元的奖金,每人增加ATP积分175分。亚军加西亚/普列托获1.18万欧元的奖金及每人120分的ATP积分。

  本届ATP普罗科姆公开赛7月31日开打,共有16对选手参加了双打项目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