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斯德哥尔摩赛郑洁首轮战晏紫 郑妈妈称谁赢都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3: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赵婷) 总奖金为14.5万美元的WTA四级赛斯德哥尔摩公开赛明天开打。这是川妹郑洁和晏紫迈向今年最后一个大满贯美网公开赛的第一站热身赛。昨天,赛会公布了抽签结果,有意思的是首轮郑洁将迎战晏紫,这对双打搭档“意外”地成为对手。“太喜剧了!”两人的父母不约而同地对记者发出这样的感慨。

  本站比赛属于WTA四级赛,而郑洁、晏紫及李娜都属于WTA的银牌球员,按规定一个赛季必须参加两站四级赛,因此三人都报名参加了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本站比赛惟一出战的大牌球员是2004年法网冠军、俄罗斯选手米斯金娜。她作为头号种子出战,中国选手李娜和郑洁凭借较高的世界排名分列2、3号种子。李娜首轮将对阵爱沙尼亚的阿尼,而郑洁则非常巧合抽到了自己的双打搭档晏紫,三人都属下半区。

  “哎呀,简直没想到郑洁第一轮打晏紫。”当记者告诉郑妈妈两人首轮相逢的情况时,郑妈妈显得非常惊讶。在向记者求证后,她笑了起来,“原来郑洁是3号种子啊,简直太喜剧了。在我印象里,她们两个还从没在单打比赛中遇到过呢!”的确,郑洁和晏紫对阵,只在今年的法网中有过一回,并且还是在混双比赛中。当时郑洁与白俄罗斯选手米尔尼的组合2∶0淘汰晏紫与南非选手哈加尔德的组合进入第二轮。那么本次川妹首度在单打赛中打德比战,会是一个怎样的结果呢?“她们两个首轮对阵,这样子的话,中国选手第一轮就要下去一个咯!”郑妈妈顿了一下,“从排名上看,郑洁要高点。”记者表示。“说不清楚嘛,她们两个互相都很了解,就看发挥了。其实呢,她们俩哪个赢,我们都高兴,都是我们成都妹子赢!”郑妈妈爽朗地大笑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