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华盛顿赛休伊特不敌法国老油条 穆雷过关教头仍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21 新浪体育
华盛顿赛休伊特不敌法国老油条穆雷过关教头仍失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华盛顿8月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巡回赛华盛顿雷格梅森精英赛八强战打响,法国名将克莱门特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以7-6(1)/6-4力克3号种子休伊特,职业生涯首次战胜对手,而英国天才少年穆雷则以6-2/6-4轻取仅存的本土选手“大鱼”费什,双双晋级四强。

  休伊特是2004年华盛顿精英赛冠军,他此前在和克莱门特的交手中7胜1负占据绝对
优势,仅有的一次失利是因为休伊特因伤弃权。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过澳网亚军的法国人在比赛中打得积极主动,两人比赛一直咬得很紧,不过在关键时刻运气似乎更青睐于克莱门特,他不仅赢得了首盘抢七,第二盘双方陷入激战之时,法国人凭借多破一个发球局的优势艰难拿下比赛。获胜的克莱门特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状态回勇的萨芬和南非名将穆蒂之间胜者,

  在另外一场首人关注的比赛中,穆雷直落两盘击败了硕果仅存的本土选手16号种子费什,有可能在四强中面对自己的偶像亨曼。

  “我在硬地赛季最初的表现并不好,”穆雷说,“我只训练了5天时间,在首场比赛可能还有些生疏,但是我现在状态越来越好。今天是我迄今表现最好的一次,在第二盘比赛我打出了个人最精彩的6局比赛。”

  这是穆雷在新教练吉尔博托带领下参加的首场巡回赛,看来两人对比赛的看法还是有些分歧:“布莱德(吉尔博托)和我在赛后进行了交谈,尽管我获得了胜利,他有些失望。然而我还是认为自己打得不赖。”

  “我并不认为自己已经比过去强大很多,不过从技术角度而言,我已经能够控制自如。我的比赛没有比过去打得好很多,但我已经收获了自信。”

  穆雷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同胞亨曼和俄罗斯猛将图萨诺夫之间的胜者。“我知道蒂姆(亨曼)打得很出色,布莱德看了他的比赛,告诉我如何抓住蒂姆的弱点,这对我有帮助。让我比较为难的是,他是我从小到大一直很敬重的球员,我对他充满了敬意。他也同样很为难,因为我是英国年轻一代的球员。”

  (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