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阿库拉网球赛小克艰难进8强 莎娃过关将战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3日电 (记者梁希仪)头号种子、比利时姑娘克里斯特尔斯3日在圣地亚哥举行的阿库拉女子网球精英赛第三轮比赛中,经过三盘苦战淘汰塞黑选手扬科维奇,挺进四分之一决赛。

  至此,本次赛事的8强全部产生。6号种子、法国的皮尔斯和5号种子、瑞士选手施尼德直落两盘分别击败芬兰的莱内和阿根廷的苏亚雷斯。7号种子、捷克选手瓦伊迪索娃在一
场种子选手之间的对垒中,以6:4和6:2战胜11号种子、斯洛伐克的汉图霍娃,也杀入8强。另外两名进入8强的选手是俄罗斯的恰克韦塔泽和瑞士的辛吉斯。

  克里斯特尔斯第一盘以6:4获胜,第二盘以3:6受挫,决胜盘则以6:3拿下。她赛后说,这场比赛无法跟前一天轻松击败

澳大利亚双打名将斯托瑟时的状况相比,因为她感觉自己的大腿“很糟糕,移动起来很吃力”。

  在第三轮另外几场比赛中,2号种子莎拉波娃以两个6:4击败俄罗斯同胞兹沃纳列娃,下一轮将对阵法国老将也是赛会卫冕冠军皮尔斯;4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杰缅季耶娃遭遇印度选手米尔扎的挑战,经过3盘角逐以6:2、3:6和6:3获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