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华盛顿赛萨芬力克美国一哥 沙皇美网前勇斩top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1:27 新浪体育
华盛顿赛萨芬力克美国一哥沙皇美网前勇斩top5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华盛顿8月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巡回赛华盛顿雷格梅森精英赛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前世界第1俄罗斯沙皇萨芬在一场一度被雨中断的比赛中经过两盘抢7以7-6(6)/7-6(5)淘汰现世界第5美国酷哥布雷克进入8强,这也是萨芬在今年美网热身赛屡败屡战中首度挑落世界前10选手。另外穆雷和费什也成功晋级。

  萨芬本赛季只在瓦伦西亚红土赛进入过4强,与布雷克战前胜率刚过50%(15胜13负)
,本场比赛第1盘两人各自破发一一次,萨芬获得了5次破发机会,接发球的技术统计几乎相同,萨芬比对手多出4个的ACE球帮助自己在抢7中艰难拿下,布雷克第1盘送出了4个双误;第2盘布雷克减少了自身的失误,萨芬的一发得分率则高达83%,两个上演破发大战互相破发两次比赛再次进入抢7,第2盘萨芬又轰出了4个ACE球,抢7萨芬6-5领先在对手的发球分拿到赛点,萨芬上一次击败世界前10选手还是此前连续两次击败同胞达维登科,今天在东道主布雷克的家门口,萨芬终于拿下一场艰难和酣畅淋漓的胜利。

  此外英国小将穆雷7-5/6-2淘汰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穆雷的下一个对手将是美国大鱼费什,后者以6-3/6-1轻松击败

意大利选手斯托皮尼,新秀斯托皮尼上一轮曾爆冷淘汰美国老将阿加西。(mara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