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阿库拉赛莎娃进8强 辛吉斯晋级将再战克里斯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8:42 新浪体育
阿库拉赛莎娃进8强辛吉斯晋级将再战克里斯尔斯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晨,总奖金为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阿库拉精英赛第三轮比赛全面开战,头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以6-4/3-6/6-3艰难击败塞黑选手扬科维奇,2号种子莎拉波娃以两个6-4力克状态正佳的同胞兹沃娜列娃。另外,德门蒂耶娃、施奈德和瓦伊迪所娃等强手也击败各自对手晋级8强。

  小克今天的对手是塞黑姑娘扬科维奇,她在上周的西部银行精英赛上大逆转击败了
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和上次交手一样,两人打得难分难解,各项技术统计都很接近,小克在总得分上仅以96对94超出2分,在破发次数小克5对4稍占优势,经过1小时50分钟的苦战,克里斯特尔斯才艰难闯关成功。小克下一个对手将是“瑞士公主”辛吉斯,后者在当天最后结束的比赛中用时90分钟以6-2/3-6/6-1淘汰意大利姑娘佩内塔。小克与辛吉斯职业生涯交锋纪录是辛吉斯4-3领先,但是今年的澳网和法网均是小克将辛吉斯淘汰出局。

  兹沃娜列娃在昨天的比赛中和彭帅战成1-1之后,后者因为中暑退出了比赛。今天面对2号种子莎拉波娃,兹沃娜列娃的发球表现得相当出色,ACES以4比1领先,而莎娃则双误以4比1超出,不过莎娃在击球力量上的优势使她牢牢压住了兹沃娜列娃的反扑。首盘比赛,莎娃在发球得分率和接发球得分率上优势明显,虽然被兹娃破发了一次发球局,但是莎娃两次破发后以6-4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莎娃率先两次破发成功后以5-2领先,虽然她在第八局自己的盘末发球局被对手反破成功,不过莎娃还是凭借多破一个发球局的优势,以相同的6-4拿下了比赛。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出现很多精彩的“美女大战”,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以6-2/3-6/6-3淘汰了“印度库娃”米尔扎,5号种子施奈德以6-3/3-6/6-1击败了阿根廷双发好手苏亚雷兹,7号种子瓦伊迪所娃以6-4/6-2击败了11号种子汉图楚娃,昨天爆冷淘汰佩特洛娃的俄罗斯新秀查克维塔泽以4-6/6-4/6-1翻盘战胜了14号种子伊万诺维奇。(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