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索波特赛头号种子苦战过关 “白马王子”意外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兰索波特8月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00,000的ATP巡回赛波兰索波特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达维登科苦战三盘,以7-5/6-7(7)/6-1艰难淘汰阿根廷选手摩纳哥,而2号种子罗布雷多爆冷以2-6/4-6不敌德国选手梅耶尔,无缘赛事八强。

  由于大雨侵袭,第二轮很多赛事都顺延到今天进行,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在昨天的比赛中以7-5/3-2领先阿根廷好手摩纳哥时比赛被迫延迟。今天比赛开始后,两人还是延
续了昨天的鏖战,两人各破对手一个发球局后战至抢七,摩纳哥以9-7惊险扳回一盘。决胜盘中,达维登科作为TOP10的实力和法网四强的经验优势全部发挥出来,他在比赛过程中主动改变击球节奏,在对攻中变得更有耐心,而摩纳哥在拿下第二盘之后似乎在心理上有了较大的变化,出人意料地以1-6被达维登科横扫出局。

  西班牙“白马王子”罗布雷多在今天的比赛中意外负于德国选手梅耶尔,继高迪奥惨遭淘汰之后又爆出了一大冷门。首盘比赛梅耶尔在保住自己发球局的情况下,在第三局和第五局连续破发成功,轻松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梅耶尔上来就破发成功,不过罗布雷多很快反破成功,双方各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后,前八局战成4-4。关键时刻梅耶尔一鼓作气连拿两局,以6-4获得胜利。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5号种子切拉以6-2/6-1横扫同胞瓦萨罗,8号种子卡雷里以两个6-4击败了荷兰人斯鲁伊特,波兰选手布里辛采兹尼爆冷以6-3/6-1淘汰了捷克好手瓦内克。(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