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华盛顿赛阿加西不敌资格赛选手 穆雷换帅如换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华盛顿雷格梅森男子网球精英赛昨天进入第二轮,头号种子布雷克苦战三盘淘汰同胞凯文·金,将在第三轮中迎接“沙皇”萨芬的挑战。

  首轮轮空的布雷克似乎还没有调整好比赛状态,反而是他的对手凯文·金表现抢眼。凭借相当出色的接发能力,他首盘就两度破掉布雷克的发球局,搞得“美国一哥”颇为狼狈。可惜凯文·金的发球也是一塌糊涂,布雷克才以7比5拿下首盘。但布雷克面对这样的“
棉花糖”也不是手到擒来,第二盘竟然一个破发点也拿不到,被凯文·金以6比3扳平。决胜盘中布雷克终于拿出点一哥的样子,向对手软弱的二发施以重炮,终以6比2有惊无险闯过这关。

  下一轮中等待布雷克的将是萨芬。不过“沙皇”的发球可不是凯文·金的“棉花糖”,他以2比1击败马哈特时发出了12个ACE球,接发球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他们之间的恶战将成为夜场的重头戏。在罗迪克退出、阿加西落败后,布雷克肩负着美国军团最后的希望,但愿这不会让他承担过多的压力。

  老天王爆冷被淘汰

  雷格梅森男子

网球精英赛昨天最大的冷门,就是美国老天王阿加西被
意大利
资格赛球员斯托皮尼淘汰。

  阿加西的出场让观众特别兴奋,因为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参加这项大赛。身为4号种子的阿加西过去曾5次夺得雷格梅森精英赛冠军,最近4次参赛也全部杀入四强,外界本以为这将是他在“告别之旅”中最有希望取得佳绩的一站。但老天王显得完全不在状态,一直无法找准自己的节奏,糟糕的发球更成为对方攻击的软肋。世界排名仅246位的斯托皮尼在狂热支持阿加西的主场观众面前颇有以一敌众的勇气和定力,始终放得很开,对破发机会也把握得很好,终以6比3、6比4取胜。老天王赛后将希望寄托在月底的美网大赛上,并安慰大家说到时会恢复应有的状态。

  穆雷换帅如换刀

  英国希望之星穆雷最近终于找到了新教练,就在他投入名帅吉尔伯托门下后不久,就在雷格梅森赛取得胜利。在今晨结束的比赛中,他直落两盘6比4、6比3淘汰德尔加多,跻身16强。

  

  阿加西寄望美网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