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格罗斯让blog:与阿加西训练取消 感受美网湿热天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法国网球名将格罗斯让)这个星期都会为ATP网站写比赛博客,我期待着和你们分享我的一周,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在星期六的下午到达了华盛顿,你们也许有人知道我住在佛罗里达州的博卡拉顿,所以对我来说,来华盛顿其实只是个短途旅行。

  我选择博卡拉顿作为新家的安置处有许多原因。第一,我小的时侯曾经来美国参加青少年网球比赛,那个时侯我就很喜欢佛罗里达。第二,我曾经有很多朋友住在这里,现在
也是这样。第三,一年当中这里的天气都很好。第四,这里有很多很好的网球运动员,我可以和他们一起训练。

  我最近在克里斯-埃弗特

网球学院练球,这个地方将很快的成为USTA网球竞赛培训中心。而在华盛顿的这几天,我一直和穆迪以及克莱门特一起训练。

  今天下午本来安排了我和阿加西练球,但是最后不得不取消,因为我们明天早上的比赛都是第一场,而且我们今天已经练过一场了。

  昨天我参加了华盛顿网球教育基金会组织的一场业余比赛,斯理查潘、里斯纳德以及其他一些选手们也都参加了这次活动,因为司机不认识路,我们用了一个半小时才到达俱乐部。

  这次比赛我没有带任何亲人和我一起来,因为孩子们马上就要开课了。我的妻子以及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现在都呆在博卡拉顿,他们刚刚从马赛回来,在那里呆了一个半月。去年比赛时我带了一个女儿一起来华盛顿,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包括参观白宫和其他的一些景点。

  我网球圈内最好的朋友克莱门特--也是我儿子的教父--这次和我搭伴参加双打比赛,我们已经是多年的拍档了,我们还计划参加今年欧洲室内赛季的比赛。华盛顿的气候潮湿且炎热,这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为以后的比赛作准备,因为辛辛那提和纽约(美网举办地)的气候也是非常炎热且潮湿。

  希望大家明天下午再来这里,但首轮比赛之后我会发表新的一篇博客。(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