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网坛双美惺惺相惜 辛吉斯希望库娃复出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9:33 新华网

  

网坛双美惺惺相惜辛吉斯希望库娃复出做好准备

  2002年的辛吉斯和库尔尼科娃

  新华网消息: 据路透社8月1日报道,今年复出的网坛名将辛吉斯告诫库尔尼科娃,复出之前一定要认真考虑。

  有消息说,库尔尼科娃希望重新与辛吉斯搭档双打。她们两个曾经在2002年配合双打,获得当年澳网比赛的女双冠军。

  对于昔日的朋友库尔尼科娃复出的问题,辛吉斯直言相告:“过去,库尔尼科娃背后有她母亲和很大的一个球迷团体支持。现在,她得不到这些支持了。复出并不意味着仅仅参加一周比赛。你必须做好诸多方面的准备。”

  25岁的库尔尼科娃曾经在女子双打界世界排名第一,女单排名前20位。自从2003年以来,库尔尼科娃因伤一直没有参加比赛。

  去年12月,辛吉斯与库尔尼科娃一道参加了表演赛。事后,辛吉斯表示,库尔尼科娃要想复出,必须增加训练量、提高水平。辛吉斯说“我不希望看到库尔尼科娃复出之后马上遭到失败。但是,我仍然希望看到库尔尼科娃在赛场上出现。”(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