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索波特赛高迪奥苦战惊险过关 种子选手悉数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兰索波特8月1日消息晨,总奖金额为$500,000的ATP巡回赛波兰索波特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2号种子罗布雷多和3号种子高迪奥都击败各自对手,携手闯进第二轮。

  前不久斩获了汉堡大师赛冠军的“白马王子”罗布雷多今天对阵捷克好手米纳尔,虽然是在自己擅长的红土赛场,罗布雷多并没有显示出超人一筹的实力,苦战三盘才以7-6
(5)/3-6/6-4艰难击败对手。

  前法网冠军高迪奥今天对阵塞黑猛将帕山斯基,和罗布雷多一样,这位阿根廷名将也经过三盘大战,最后以6-1/6-7 (4)/6-4击败对手,第二轮将对阵奥地利好手马拉奇。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刚刚在奥地利赛夺冠的8号种子卡雷里以6-4/2-6/7-6 (4)艰难击退资格赛选手阿曼多,上周5号种子切拉以6-3/6-3轻取资格赛选手加西亚,7号种子沃兰德里以6 -1/6-4 击败资格赛选手特拉夫。

  另外,西班牙好手加-洛佩兹、捷克选手瓦内克、德国人梅耶尔、奥地利选手马拉奇、阿根廷选手博洛克等也顺利闯关。(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