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皮尔斯只被毛毛辛吉斯感动 笑称自己有点像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地亚哥7月31日消息,在伤别网坛半年之后,皮尔斯作为卫冕冠军回到了阿库拉赛的硬地场上,这位现世界排名第9的“法国贵妇”表示,尽管她离开网坛近半年的时间,但在这段时间中,女子网坛并没有发生什么太大的变化。

  “玛蒂娜(辛吉斯)复出了,而且她的确引发了一些震动,但除此之外,世界女子网坛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皮尔斯指出,除了辛吉斯的回归,在这段时间中让她印象最深刻
的莫过于自己的同胞毛瑞斯莫赢得温网的事情:“这真是太棒了,看见她赢得温网冠军——其实并没有太多人期待她能最终夺冠,所以我知道,能在全英俱乐部折桂对她而言一定是意义重大。”

  在谈到自己复出的这项赛事时,皮尔斯显得很淡然,“我当然希望能够卫冕,但我刚刚复出,我对自己并不会有太大的期望。”皮尔斯说,她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能够回到赛场上,享受比赛的快乐,“如果能有什么惊喜当然最好。”

  值得一提的是,皮尔斯此次回归赛场,身边却缺少了她的兄长兼教练吉姆,“我想让他陪我来的,但他却想要休息一下。”皮尔斯笑着说,“我也并不是孤身一个人在这里的,而且我很清楚自己的状态和实力,也知道要用什么方法取胜。”皮尔斯甚至拿自己跟当今男子网坛的霸主费德勒相比较,“我觉得自己有点像费德勒——没有教练,但有一个团队。”

  最后,皮尔斯也重申了她回到网坛的信心,“我很高兴能再次站在赛场上打球,现在,还没有到我要说再见的时候。”(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