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洛杉矶赛哈斯再灭"屠夫"问鼎 火力全开剑指美网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7月3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洛杉矶乡村赛男单决赛中,德国“金童”哈斯苦战三盘,大逆转击败了俄罗斯悍将图萨诺夫,本赛季第三次捧起冠军奖杯。夺冠之后,哈斯也在赛后放出话来,说他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要在美网上取得好成绩,力争夺取大满贯。

  “真是有点后怕,不过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愉快的周末,”哈斯赛后仍然心有余悸,
这是他11年职业生涯中的第10个冠军头衔,“这是我第二次在同一项赛事中两度夺冠,此前我在孟菲斯也是梅开二度。”

  年仅23岁的图萨诺夫也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少见的精彩比赛,这是他首次闯进ATP巡回赛的决赛,先下一城的他原本有机会笑到最后。虽然冲冠失利,“屠夫”赛后还是很轻松地开起了玩笑:“我浪费了大好的机会。我以前三次输给了冈萨雷斯,但是这次在半决赛第四次遭遇时我战胜了他。现在我也已经三次输给哈斯了,因此下一次我们交手的时候,我肯定是获胜的一方。”

  “第二盘末端的时候,他也许想得有点多,估计在考虑自己的首个冠军头衔了,”哈斯认为自己的心态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我告诫自己首先得保住发球局,然后伺机寻求机会。在拿下第二盘之后,我在决胜盘更有动力了。”

  曾经高居世界第2的哈斯看来对自己的大满贯还是充满期待:“我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尽力保持这种状态,尽管要做到这点很难,但我认为自己可以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上佳的状态来应对艰苦的比赛。我现在的目标是即将开战的美网。”“我今年的目标是重返前十,”哈斯雄心勃勃地说,“只要我能延续现在的打球方式,我的状态会越来越好,信心也会不断提升,无论谁想要击败我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