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奥地利赛卡雷里赢"阿根廷内战" 冠军奖杯送给母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42 新浪体育
奥地利赛卡雷里赢"阿根廷内战"冠军奖杯送给母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晨,总奖金为92.5的黄金赛事奥地利基斯布赫站红土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总决赛的争夺,卡雷里在一场“阿根廷内战”中直落三盘,以7-6(9)/6-2/6-3战胜同胞切拉,获得个人第二个巡回赛男单冠军头衔。

  卡雷里是本次比赛的9号种子,而切拉则是赛事的7号种子。两人都是擅长红土的高手,首盘比赛两人打得十分接近,卡雷里在抢七局中挽救了三个盘点之后才以11-9艰难拿下
。后两盘比赛出人意料地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虽然切拉在第三盘0-2落后的情况下曾经将比分追成2-2,但是卡雷里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再次破发成功后,轻松拿下第三盘,结束了这场耗时2小时23分钟的比赛。

  获得胜利之后,卡雷里穿上了一件印有“妈妈生日快乐”的T-Shirt,将冠军当作母亲的生日礼物。

  卡雷里最近表现相当抢眼,他已经拿下了过去12场比赛中的10场,而切拉在个人的8次决赛经历中战绩仅为3胜5负。另外,这场决赛也是自2005年卡撒布兰卡站之后首次出现两位阿根廷选手争夺冠军的局面。(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