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西部银行赛小克速胜夺冠 踏上卫冕美网坚实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38 新浪体育
西部银行赛小克速胜夺冠踏上卫冕美网坚实一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斯坦福7月30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西部银行精英赛终于落下帷幕,头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以6-4/6-2击败2号种子瑞士人施奈德,成功捧起了最后的冠军奖杯,同时也捍卫了她去年在此夺冠时所赢得的所有积分。

  这场比赛小克赢得相当轻松,她仅用了52分钟就解决了战斗,她强大的底线攻击能力和稳定的发球,让施奈德无计可施。不过,克里斯特尔斯在赛后还是显得非常谦虚,她指
出,比赛过程并不像看起来那样轻松,“帕蒂(施奈德)是左撇子,这点让我感觉很吃力。”小克从去年柏林赛中与施奈德相遇之后,就没有与左撇子球员比赛过。“而且她总是在追求击球的角度,而且还带有很强的上旋力,这让你有时间跑到球后面,并想办法打出进攻球。”

  失利的施奈德则是对小克心服口服,“她的跑动能力和击球力量真的让人惊讶,”施奈德说,“她的强力回球能完全挤压到你,所以跟她僵持得越久、回合数越多,就越难以应付。”施奈德指出,克里斯特尔斯正处于一种火力全开的状态中,根本没办法应付。

  在赢得这场决赛后,克里斯特尔斯也第4次在洛杉矶封后,同时,这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的第32个冠军。(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