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天津网球小将一日摘三冠 张帅成都站女双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3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天津网通网球队的年轻球员们,昨天一口气拿下两项赛事的三个桂冠,其中男队在全国巡回赛昆明站的比赛中包揽单双打冠军。

  上周刚刚在上一站全国男子巡回赛中勇夺单打冠军的18岁的常雨,昨天再度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以2:0战胜江苏队的张泽,夺得冠军。他的队友张辉/殷旭在双打决赛中告捷,经过三盘苦战力挫浙江好手施吉/杜野。

  男队捷报频传,女队同样胜利不断。近来表现极为突出的小姑娘张帅昨天在国际女网挑战赛成都站的比赛中,与河北选手任静合作夺得女双冠军。17岁的张帅在近几站的国际女网挑战赛中是表现最优秀的中国选手,单打夺得了一次冠军,一次亚军,并在成都站闯入四强。她的双打成绩同样出色,已经夺得过一站比赛的冠军,此次与任静合作战胜了天津网通队的另一对选手徐一/夏焕。

  <责任编辑:刘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