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西部银行赛小克完胜捷克美少女 挺进决赛直指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10:28 新浪体育
西部银行赛小克完胜捷克美少女挺进决赛直指卫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斯坦福7月29日消息,在WTA西部银行赛的半决赛中,来自比利时的头号种子和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经过一番激战,以7-5/6-2淘汰今年法网4强选手捷克17岁天才美少女瓦伊迪索娃,小克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法国姑娘戈勒文和2号种子施奈德之间的胜者。05年小克在美网前后系列赛只输给彭帅一场球夺取美网冠军并拿下220万美金的重奖,今年小克美网系列赛第1站顺利晋级决赛,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始。

  本场比赛第1盘还进行的相当接近,第十局,以4-5落后的克里斯特尔斯曾让瓦伊迪索娃获得了一个盘点,头号种子用一个时速达到99英里/小时二发ACE帮助自己渡过难关,随后小克利用自己关键分的经验和能力以7-5拿下,第2盘适时的ace摧垮了17岁少女瓦娃的防线,小克赛后说:“我也不知道当时如何想,我经历去尝试(发ace球),它就幸运地得分了。”第1盘比赛耗时52分钟,第2盘只打了33分钟,瓦娃赛后也谈到小克二发出轰出ace球:“克里斯特尔斯是顶级选手,她知道如何处理这种局面,我在我自己的发球局消耗了太多的体力,她却一直打得很好,我犯了很多愚蠢的失误,统统被她把握住了。”

  本场比赛胜利之后小克在该赛会的战绩提高到18胜2负,如果夺冠将获得个人第32个冠军,谈及回到北美硬地赛事,小克说:“我在硬地上一直打得很好,这里是我一年当中最愉快的旅程,我现在已经走在正确的路上。”小克决赛的对手将是赛会2号种子瑞士选手施奈德,后者在半决赛中以7-6(4)/6-1淘汰了法国选手戈勒文。(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