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洛杉矶赛罗迪克赢球身受不明伤 为保美网可能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46 新浪体育
洛杉矶赛罗迪克赢球身受不明伤为保美网可能退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7月28日消息,虽然罗迪克在刚刚结束中的比赛中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7(3)/6-3/6-2击败了同胞欧德兹曼,但是他也在比赛中不慎受伤。为了不影响到美网的比赛,罗迪克说,他很有可能要从这项洛杉矶乡村赛中退赛。

  洛杉矶赛罗迪克力挽狂澜 21个Ace轰出最终逆转

  “像现在这个样子,我觉得我明天继续参赛的可能性不大,”罗迪克说,“我也不想以这种方式离开这里,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不过,这位现世界排名第10的美国帅哥也并没有把话说死,他表示,一切都得看他明天的伤势状态而定。

  目前,罗迪克本人也不太清楚自己究竟是伤到了哪里,在回忆受伤始末时,罗迪克说,“我在回球的时候拉伤了某块肌肉,位置大概在腰和臀之间。感觉上就像是有人把什么东西戳进了我的身体里,我感到疼痛极了。”

  罗迪克指出,他是在第3盘第5局中受伤的,当时他已经取得了4-1的领先。其后,他开始不停在场边走来走去,发球也并不如此前那么猛烈,而且他也几乎不去追那些对手调大角度的球了,不过他还能继续打球,直到欧德兹曼自己把球打丢。“这场比赛真的很艰苦,”罗迪克说,“我觉得我必须要赢,我不打算把胜利奉送给别人。”

  在此前不久,罗迪克刚刚宣布与名宿康纳斯携手合作,并且,在最近的比赛中,罗迪克也显然表现出了比以往更好的状态。“我知道你们都在等着看我取得更多的胜利,”罗迪克说,“但是我不会轻易冒险的,我不希望影响到美网的比赛。”(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