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辛吉斯确认参加韩国公开赛 "公主"亚洲之旅独缺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尔7月28日,韩国网协在今天正式宣布,“瑞士公主”辛吉斯已经确认参加9月在首尔举行的韩国公开赛,这也同时意味着,辛吉斯将不会参加同期举行的广州国际女子公开赛。

  曾盘踞网坛的世界第一后座长达209周的瑞士名将辛吉斯在今年年初宣布复出后,就取得了一系列的不俗成绩,这也让她的世界排名从年初的没有排名一举上升到了现在的第1
3位。加上“瑞士公主”在近10年来给球迷们留下的辉煌印象,辛吉斯也受到了诸多赛事组织者们的热烈欢迎。

  韩国公开赛去年由捷克天才瓦伊迪索娃夺冠,而前年的冠军则是俄罗斯

美少女莎拉波娃。“在2004年莎拉波娃来到这里参赛后,韩国便掀起了一阵
网球
热潮,”韩国网协的官员表示,“所以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能将这项运动进一步推进的优秀球员,今年,我们找到了辛吉斯。”

  该官员还指出,辛吉斯在亚洲地区拥有很大的影响力,在韩国也有许多球迷,“她知道自己在韩国的球迷很多,这也是她最终决定参赛的原因。”

  在已经确认参加了印度公开赛之后,辛吉斯在她的复出元年中,有了一个包括日本、印度和韩国在内的“亚洲计划”,然而在她的行程中缺少了中国这一站,着实让人感到遗憾。(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