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西部银行赛:兹沃娜列娃挑战小克 亚洲选手全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23 新浪体育
西部银行赛:兹沃娜列娃挑战小克亚洲选手全落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斯坦福7月28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西部银行精英赛第二轮比赛全面开战,2号种子施奈德和今年已经获得两个单打冠军的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都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第三轮,兹娃下一轮将再次遭遇头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在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捷克17岁美少女瓦伊迪索娃以6-1/6-4淘汰奥地利人巴莫尔晋级8强。

  详细签表

  兹沃娜列娃今天以以7-6(5)/6-0击败了法国选手德切,赛后她这样说:“第一盘比赛很艰苦,她打得非常好,不过抢七中我的运气更好一点。”

  在上周结束的西南财团赛中,兹沃娜列娃先后击败了3位种子选手最后夺冠,其中包括7个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不过在前不久结束的

温网首轮比赛中,兹沃娜列娃就是输给了克里斯特尔斯,下场比赛堪称她的复仇之战。

  兹沃娜列娃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我在温网首轮和她交手过,这肯定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都知道她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到时候我会全力以赴。”

  2号种子施奈德以6-1/6-4轻取从资格赛打上来的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下一轮将对阵美国老将克雷巴斯。

  施奈德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在这种硬地赛场上,脚步移动和一发成功率非常重要,今天我在这方面都做得不错。”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4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以6-3/7-5战胜了资格赛选手、俄罗斯姑娘巴迪娜,后者在首轮爆冷淘汰了印度“库娃”米尔扎。格罗恩菲尔德第三轮将对阵法国

美少女格勒文,后者以6-2/6-3轻取日本老将杉山爱。(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