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洛杉矶赛阿加西取两连胜 网球传奇轰18个ace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3:20 新浪体育
洛杉矶赛阿加西取两连胜网球传奇轰18个ace过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7月2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0万美金的洛杉矶乡村公开赛第2轮继续进行,选择美网系列赛作为自己告别之旅的阿加西以6-7(4)/6-2/6-1逆转击败瑞士选手巴斯特晋级赛事8强,全场比赛阿加西轰出了18个aces球。阿加西下一个对手将是淘汰了萨芬的智利火炮冈萨雷斯。

  阿加西告别之旅善于自我调整:我自信能继续胜利

  洛杉矶赛罗迪克顺利晋级 萨芬再遭智利火炮屠戮

  首盘比赛双方打得十分激烈,总得分上巴斯特仅以43对41领先阿加西2分,阿加西虽然发球局表现神勇,轰出了8记ACES,但他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上都稍落下风,两人互破一个发球局后,巴斯特在抢七中以7-4险胜。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逐渐适应对手打法的阿加西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在后两盘也多次依靠ACES球得分,一发得分率竟然出人意料地高达100%(24/24),总得分阿加西以54对22大比分超出。巴斯特没有拿到阿加西任何破发点,而阿加西则先后4次破发成功,轻松连扳两盘拿下比赛,跻身赛事八强。(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