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奥地利赛头两号种子惨遭淘汰 涅米宁高迪奥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9:59 新浪体育
奥地利赛头两号种子惨遭淘汰涅米宁高迪奥晋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奥地利基斯布赫7月26日消息,在总奖金为$925,000的黄金赛事基斯布赫站的第2轮比赛全部结束,头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登科本赛季第6次首战出局,淘汰他的是厄瓜多尔人拉潘蒂(6-3/6-3),2号种子第50位大师赛的冠军西班牙人罗布雷多被奥地利人梅尔泽以6-2/7-5击败;剩下的种子选手中3号种子芬兰人涅米宁、4号种子04年法网冠军高迪奥领衔顺利晋级16强。

  上半区 下半区

  前世界第6的拉潘蒂上一次击败世界前10选手还是在1年前

慕尼黑赛淘汰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拉潘蒂最近一次排名世界前10还是在遥远的2000年6月,作为赛会2001年的冠军拉潘蒂在自己的发球局40分得到了31分,11次破发机会成功把握中4次顺利拿下了对现世界第6的达维登科的比赛,拉潘蒂下一个对手同样是淘汰了种子选手帕山斯基的本土选手库贝克。

  在

汉堡大师赛成为第50位大师的现世界排名第7的罗布雷多也遭到了淘汰,他被奥地利本土选手梅尔泽以6-2/7-5击败,罗布雷多全场被破发4次。04年法网冠军高迪奥在7-6(4)/4-1领先同胞摩纳哥时,后者头晕无法继续比赛,高迪奥成功晋级。3号种子芬兰帅哥涅米宁则经过三盘苦战才以6-3/1-6/6-4淘汰阿根廷资格赛选手罗伊特曼。

  6号种子奥运冠军智利人马苏上演了大逆转,他以3-6/7-5/7-6(3)艰难击败西班牙人卡拉特拉瓦;另外两位阿根廷人晋级之路也不很顺利,马萨经过两个抢7以7-6(5)/7-6(5)淘汰了

意大利人塞皮,7号种子切拉以6-7(4)/6-3/6-3成功逆转淘汰阿根廷人同胞扎巴莱塔。5号种子沃达斯科和10号种子米尔尼是不多的经过两盘优势明显过关的选手。(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