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布达佩斯赛头两号种子过关 卫冕冠军力克"海宁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达佩斯7月2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4.5万美元的WTA四级赛事匈牙利布达佩斯大奖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赛事前两号种子选手卡斯塔诺和克拉吉塞克都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由于第一天比赛受到大雨侵袭,很多赛事都顺延到了今天举行,哥伦比亚名将卡斯塔诺以6-3/6-2直落两盘击败了匈牙利选手纳吉。纳吉在首盘一度以3-1领先,但是此后呈现
了一边倒的局面,实力和经验都明显占优的卡斯塔诺连下5局拿下了第一盘,又以6-2再下一城,胜得毫无悬念。

  荷兰天才少女克拉吉塞克今天在面对法国选手弗雷兹时状态有些起伏,不过她还是有惊无险地以6-1/5-7/6-1获得了胜利。

  另外,卫冕冠军、以色列老将斯玛什诺娃以6-1/4-6/6-3力克希腊猛女达尼利都,3号种子、捷克姑娘库卡洛娃则以1-6/6-3/1-6负于同胞博娜诺娃。(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