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和阿根廷梁子越结越大 称遭到纳尔班迪安恐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7月25日消息,澳大利亚队马上要在戴维斯杯半决赛中对阵阿根廷队,这也就意味着,休伊特又要碰上他的“老冤家”们了,于是又一轮的口水战开始了,这一次,休伊特用的招是“安全问题”;他甚至威胁说,他有可能拒绝参加这次比赛。

  “我最担心的是我的安全问题,”休伊特表示,由于他们要飞去布宜诺斯艾利斯客场挑战阿根廷队,他觉得自己的人身安全无法得到保障,“那里的情况对客队来说正在变得越
来越糟糕,我还要考虑到我已经有妻子有小孩了,所以一定要更加注意保障好自己的安全。”

  除此之外,休伊特还指责阿根廷当家球星、现世界排名第3的纳尔班迪安把“事件升级”了:“纳尔班迪安说过他要在那儿让我好看,所以我很担心自己会受到什么伤害。”他表示,纳尔班迪安明显是在威胁他,那已经算得上是“恐吓”。

  休伊特的担心虽然夸张,倒也不是没有由头,他跟阿根廷人交恶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从切拉到科里亚再到人缘颇佳的纳尔班迪安,休伊特统统跟他们结过梁子。去年澳网期间,在休伊特的故意挑衅之下,切拉甚至当着无数现场观众和若干台照相机摄影机的面吐了休伊特一口口水,事后,两个人都受到了国际网联的处罚。因此,在

澳大利亚队确定要在戴维斯杯半决赛中客场挑战阿根廷队后,澳洲队的领队韦恩-阿瑟斯打趣地说,休伊特在阿根廷都快要被“通缉”了,“他们一定会用比脸盆还大的东西拼命扔他的。”

  不过澳大利亚网协发言人林德赛却说,休伊特实在是有点杞人忧天了,“我们已经去过布宜诺斯艾利斯实地考察过了,而且阿根廷方面也已经承诺,会把安全性放在首位,一定会给予球员百分百的人身保障。”

  戴维斯杯半决赛将在9月22日到24日进行,现在还有近2个月的事件,但气氛确实已经相当热闹。(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