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斯里查潘blog:赛事礼物是女衬衫 遗憾没见过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参加RCA冠军赛的泰国网球明星斯里查潘将为ATP写博客:

  7月22日

  看看这件短袖衫!这是我到达洛杉矶后收到的球员礼品袋中的东西。它可是一个女
子顶级品牌——“'Perky in Pink'”——所以我想我会把它保留,然后送给我的朋友。但是有人说图萨诺夫曾经穿上过它。我不得不说我觉得这也是有可能的,他不仅是巡回赛上最有亲和力的人,也是最有趣的一个人,所以他理所当然应该是那个拿这个短袖衫开玩笑的人了。

  我和达奈5点就起床了,一切都在掌握当中。

出租车6点就在等候,我们很快的到达了机场,赶8点的飞机。我们大概是6点半到达的机场,那里人山人海,场面极为壮观。

  为了保证我的球拍不被损坏,我象往常一样将它们随身携带。在飞机上一切都很正常,四个小时飞往洛杉矶的旅途,我几乎都是睡过来的。我想睡一会的话我在下午的训练中就会精神饱满,因为我旁边的座位没有人,我睡的更好了。

  在还有15分钟就要降落的时侯,我醒来了,望向窗外。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乘坐飞机,我总是望向窗外寻找网球场,并且我总是能在飞机即将降落的时侯找到它们,尤其是在美国。今天我又在窗外看到了网球场地。

  我们抵达了洛杉矶,一切都很好。所有的包裹都在那里,巡回赛的班车也停在那里等着我和达奈-我之前就告诉了他们航班号,所以他们知道我们什么时侯会到。我们在10点的时侯到达了酒店,但是被告知只有到12点之后才能入住。我们问是否可以快一些,但是酒店的人员告诉我们房间还没有准备好。所以我们不得不在酒店的休息室打发时间,我们在那里通过无线上网和朋友聊天,并且浏览网页。

  我们在下午1点半左右离开了酒店,由于训练安排在下午3点,所以我们想先用洗衣机把衣服洗了,我们的脏衣房堆满了从印地安纳波利斯带来的脏衣服,放在那里已经发臭了!使用洗衣机是免费的,问题只有一个:没有洗衣粉。所以我将洗澡间的洗发水拿出来倒到洗衣机里,然后用手指搅拌。衣服洗的非常干净...并且我的衣服闻起来从来没有这么香过!

  今天晚上我在外面散了散步,这是美好的一天,我尽量在周一比赛开始前让自己放轻松。今天晚上我们一定会吃到泰国菜。

  由于这是我的最后一篇博客,我想在此再一次表达对我好朋友的感谢,感谢Eric Taino在我第一次来纽约的时侯照顾我,他每天把我从酒店接到训练场,并且经常带我去吃泰国菜。我还要感谢我印地安纳波利斯的好朋友Dante,他也经常带我去晚饭,并且当我在纽约的时侯一直陪着我。我在旅途中经常是单独一人,所以能够有朋友在身边是很重要的。

  以上就是全部的内容了,希望不久之后可以继续给你们写博客。

  7月21日

  大家好,很不幸我被淘汰了,今天我把闹钟定在了凌晨5点,因为达奈和我要赶8点钟飞往洛杉矶的航班,我们必须要在6点钟出门,由于时间太早了,所以我门不得不打车去机场,而不是享受组织者提供的专车。美网系列赛还在继续,我们也要继续。

  今天吉内普里完全战胜了我,他没有给我任何的机会。但是和去年相比今年我前进了一轮,而且还是取得了两场漂亮的胜利,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去面对剩余的美网系列赛。

  在比赛之后我接受了肩膀和手腕的预防治疗,但是我要说它们并没有影响我今天的发挥。我回到酒店之后看了一会儿MTV,在这里娱乐节目总是要比新闻多。我听报道说伍兹现在正在英国公开赛中领先,尽管我对

高尔夫球并不是很有兴趣,但是我很想知道伍兹是怎么做的,另人沮丧的是至今我还没有见过他。

  我还在房间里上了一会儿网,看了看泰国最近的一些新闻,同时和朋友聊天,我用的聊天工具是Skype和Messenger,我们谈论了很多有意思的东西,我们的谈话内容大概是这样的:“你们那里热么?”;“哦,这里热极了,就和家里一样,让人难以置信”。然后他们会说:“我们现在都很想见你回来”;“我还要在这里呆七个星期,然后就能回去了。”

  我还在酒店的游泳池游了一会儿泳,并且在桑拿室蒸了一阵放松身体。晚上达奈和我在一家日本餐馆吃的晚餐,这是我们这周第二次去那家餐厅。当我在外比赛的时侯,我总是习惯去亚洲餐馆吃饭:泰国、中国、日本和韩国。今天也是我这周首次有机会真正的散了会步来放松身体,我们走到了一家咖啡店门口,我进去要了一杯饮料。

  当我今天离开赛场的时侯,我和赛会的工作人员道别,其中包括史蒂夫。我们将会通过电子邮件保持联系,或许我还会邀请他来泰国玩。

  明天我还会在这里发表博客,告诉你们在飞往洛杉矶的旅行日发生的故事。

  (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