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美网高奖金吸引群英:小威持外卡 阿加西告别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当地时间7月20日,美国网球协会开始向入围2006年美网公开赛的各国选手发出邀请,7位前美网女单冠军均入围本届赛事。其中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由于世界排名过低,不能收到比赛的直接邀请函,但是美国网球协会已为她准备好了一张外卡。

  今年的美网将是历史上奖金最多的一项网球赛事,总奖金达1850万美元。男女单打冠军奖金则提高到了120万美元,比上届增加了6.7%。另外,如果参赛选手能到满足组委会
开出的其他附加奖励条款,那么本届美网派发的总奖金可能会达到2110万美元。提高奖金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吸引大腕们参赛。在女单方面,目前美国网球协会已经向世界排名前102的选手发出参赛邀请,中国选手李娜、郑洁、彭帅、晏紫、孙甜甜和袁梦凭借较高的世界排名顺利入围。另外美国网球协会还将发出8张外卡,其他16个名额则通过资格赛产生。

  7次大满贯得主小威因伤休息了半年,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有139位,无法凭借世界排名直接获得比赛邀请。不过美国

网球协会已经决定为小威提供一张外卡。这样共有7名前美网女单冠军取得了入围本届美网的资格,她们是克里斯特尔斯、达文波特、海宁、辛吉斯、库兹涅佐娃、大威和小威。

  在男单方面,费德勒、阿加西、休伊特、罗迪克和萨芬等5位前美网冠军顺利入围。对1994年和1999年美网男单冠军阿加西来说,本届美网赛事将是他连续第21次参赛,阿加西将在这里完成他职业生涯的告别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