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梅塞德斯杯费雷尔上演绝地反击 4年后再捧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16 新浪体育
梅塞德斯杯费雷尔上演绝地反击4年后再捧冠军奖杯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斯图加特7月23日消息,总奖金为$690,000的黄金赛事德国梅塞德斯杯终于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3号种子、西班牙红土高手费雷尔以6-4/3-6/6-7(3)/7-5/6-4艰难地击败了阿根廷选手阿卡苏索,捧得了最后的冠军奖杯。

  这也是费雷尔第二次在ATP巡回赛事中夺冠,而且,距离他的上次捧杯已经有4年之久。反观阿卡苏索,在他们两人之前的4次交锋中都获得了胜利,而且在前3盘以2-1领先的情
况下,第4盘更是握有5-1的优势。不过费雷尔在生死关头并没有放弃,而是连夺6局,并且挽救了一个赛点,最终成功逆转夺得了冠军。

  “当时我以为我不可能赢了,”费雷尔在赛后说,“我只是继续拼下去,每一分每一分的打,到5-3的时候,我开始觉得自己可以完成逆转,最终我真的做到了。这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一天。”

  相比起费雷尔的兴奋,在大好局面下被对手翻盘的阿卡苏索就显得沮丧了很多:“我在比赛的前几盘都表现得不错,第4盘一开始也以5-1领先,”阿卡苏索说,“然后他在我的发球局中表现得非常好,于是我输掉了第4盘。我感到很沮丧而且也很脆弱,因为我已经很累了,但他打得还是那样好。我在第5盘也有机会,但他打得很好,发球也很好,最后他赢得了比赛,就是这样。”

  作为冠军的奖励,费雷尔赢得了1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以及一辆梅塞德斯-奔驰CLK 200。(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