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荷兰赛塞黑天才击退科里亚 奥运冠军第4度杀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总奖金额为$380,000的荷兰公开赛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科里亚在以2-6/0-1落后于塞黑天才少年德约科维奇时,因为受伤退出了比赛。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奥运冠军马苏以6-1/6-3轻取西班牙选手希达尔戈,本赛季第4次闯进巡回赛的决赛。

  马苏是本次比赛的4号种子,他的对手希达尔戈在此前战胜了前法网冠军莫亚,也具
有相当的实力,不过马苏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两盘轻松拿下比赛。获胜后的马苏也将自己今年在红土上的战绩改为27胜11负,红土场上获胜场次继续高居首位,领先于纳达尔的24场胜绩。

  当年的法网亚军科里亚今年状态一直低迷,这项比赛是他9个月来首次闯进巡回赛半决赛。不过今天在面对3号种子、塞黑的后起之秀德约科维奇的比赛中,科里亚完全处于下风,德约科维奇轻松拿下的一盘后,无心恋战的科里亚因伤退出了比赛。

  年仅19岁的德约科维奇闯进了今年的法网8强和

温网16强,而马苏是荷兰赛2003年的冠军,获得了今年巴西公开赛的冠军,又在智利红土赛和摩洛哥哈桑二世赛获得亚军,两人状态看来都很不错,谁能笑到最后还很难说(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