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维斯杯附加赛英国队险平 穆雷救主赛后怒斥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6:34 新浪体育
戴维斯杯附加赛英国队险平穆雷救主赛后怒斥记者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戴维斯杯各组附加赛均开始进行,凭借着穆雷的艰难胜利,英国队勉强与以色列队在首日结束后战成了1-1平。另外,在蒂莫-涅米宁直落三盘击败萨奥蒂之后,芬兰队以1-0领先阿尔及利亚;在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尚未出场的情况下,塞浦路斯队以0-1落后于埃及队。

  英国队把比赛安排在对自己明显有利的草场上进行,不过,代表他们首先出场的却
是世界排名仅为148位的22岁球员博格丹诺维奇,结果他很快就以6-4/7-5/6-2,输给了以色列队的奥昆。这样的表现也让英国队领队对他失去了信心,虽然博格丹诺维奇赛后表示,他仍然愿意为英国队出战,但基本上,麦克金将取代他的位置。

  穆雷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走到了赛场之上,赛前,他的对手、世界排名仅为622位的莱姆曾说,压力都在穆雷这一边——他说得没错,在前2盘中,这个今年曾2克罗迪克的苏格兰希望之星几乎没有任何抵抗地就以2-6/4-6弃械投降,让英国队也几乎到了死亡线上。

  不过穆雷并没有放弃,在7-5艰难扳回一盘后,他在后两盘中越战越勇,而莱姆则失去了“一鼓作气”的动力,最后,穆勒以2-6/4-6/7-5/6-2/6-3赢得了比赛,让英国队的保组行动又重现生机。

  虽然最终赢了比赛,不过穆雷在赛后仍有怨气,他的怨气正来自于场边的摄像记者们:“当我聚精会神要发球的时候,全场都非常安静,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但就在这一刻,大概有10多声照相机的‘咔嚓’声突然响起来——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还有什么比这更糟的事情?”(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