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狂怒教练回心转意 海宁有望为比利时重夺联合会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38 竞报

  据新华社电比利时女子网球名将海宁的教练卡·罗德里格斯20日透露,以目前的状况看,海宁将可以参加今年9月比利时队主场对阵意大利队的联合会杯决赛。

  这位五次夺得大满贯赛桂冠的著名球员没有代表比利时队参加在本土进行的联合会杯对美国队的半决赛,她说在打完温网后感觉疲劳。海宁再次打入温网女单决赛,但输给了澳网冠军、法国人莫雷斯莫。

  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曾带领比利时队获得过2001年的联合会杯冠军,今年比利时队将有希望再次获得这个荣誉。比利时队将于9月16日和17日在主场迎战首次打进联合会杯决赛的意大利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