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RCA男网赛萨芬无奈认栽 罗迪克单双打两线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美国RCA男子网球冠军赛昨天进入第二轮,俄罗斯“沙皇”萨芬惨被世界排名仅512位的南非球员华特豪斯淘汰,爆出一大冷门。

  萨芬在27岁的资格赛选手华特豪斯面前全无“沙皇”的霸气,首盘就惨败1比6,第二盘也以4比6告负。赛后萨芬绝口不提自己有啥问题,只顾给对手戴高帽:“他发球很棒,状态太好了……”他只是承认自己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改进。今年战绩仅12胜12负的萨芬想要
重新回到世界前十的行列,确实还有很多东西要解决。

  华特豪斯长期受伤病困扰,自18岁那年拿过

温网青少年组冠军后就一直没有取得过什么成绩,去年还差点想退役。他应该庆幸当时决定坚持下来,不然怎么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职业生涯最辉煌的胜利。这场胜利也使他赢得了与头号种子布雷克交锋的机会,两人将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布雷克在第二轮比赛中也差点阴沟里翻船,他以7比6、6比4险胜泰国选手乌东楚克。相比之下,罗迪克的胜利就轻松得多,他以6比3、6比2轰走巴拉圭的德尔加多。首次客串双打的罗迪克还与雷诺德斯一道,以6比4、6比3淘汰胡斯/菲利普斯,杀入了四强,不知在双打经验丰富的头号种子汉利/乌里耶特面前能否继续爆冷。

  此外,泰国名将斯里查潘、智利大炮冈萨雷斯、比利时的外卡选手马里塞和美国的吉内普里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分别击败各自对手,率先晋级八强。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