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梅塞德斯杯惨烈抢7产生8强 厄瓜多尔帅哥成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图加特7月21日消息,在总奖金为$690,000的黄金赛事德国梅塞德斯杯8强产生,4场比赛经过惨烈的抢7共有5位非种子选手晋级8强,伯蒂奇、费雷尔和阿卡苏索成为仅剩的3位高排位种子选手。

  详细签表

  2号种子捷克人伯蒂奇在以6-1/6-4轻取阿根廷人胡奎拉之后将遇到状态回升的前世界第6厄瓜多尔帅哥拉蓬蒂,后者经过2小时7分钟的激战淘汰法网首轮曾给费德勒制造过麻烦的阿根廷人哈特费尔德,拉蓬蒂取胜的比分为7-6(5)/6-2。

  3号种子费雷尔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第130场胜利,他以6-3/6-4击败瑞士选手瓦林卡取得本赛季第5次至少进入8强的战绩。西班牙红土人费雷尔下一个对手将是本土热门选手梅耶尔,后者以6-1/6-0仅用49分钟就淘汰了阿根廷资格赛选手德尔波特罗。

  上一轮爆冷淘汰头号种子04年法网冠军高迪奥的扎巴莱塔没有继续自己的神奇,经过2小时42分钟的激战他被秘鲁红土高手霍纳以6-3/6-7(6)/6-4淘汰出局,霍纳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又一位阿根廷人摩纳哥,后者也是苦战三盘6-4/6-7(3)/6-4淘汰奥地利人梅尔泽。

  5号种子阿根廷人阿卡苏索晋级8强也不轻松,2小时23分钟才以7-6(4)/2-6/6-4淘汰了德国人格鲁尔,阿卡苏索下一个对手将是奥地利人马拉奇。(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