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回味温布尔登美女战衣 性感基里连科干练中国金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54 竞报

  

回味温布尔登美女战衣性感基里连科干练中国金花

  莎拉波娃的网球裙是温网赛场上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供图/IC

  一年一度的温布尔登公开赛刚刚结束。众所周知,

温网素来以白衣飘飘而著称。各路大牌明星均穿上了最传统的白色服饰,虽然颜色单调了一些,款式也不像其他网球赛事那
样缤纷炫目,但如此多的白色网球裙和网球服倒是给广大中国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不错的借鉴,因为毕竟我们中国人的审美更趋向于传统和保守。

  今年的澳网比赛中,莎拉波娃穿上了一条宽松的水蓝色裙子,比赛中裙子飘扬起来,经常“走光”。但今年温网开赛前,保守的组委会公开宣布那些裙子太短的运动员可能被禁止参加比赛。于是乎,莎娃、瓦伊迪索娃还有一心想挑战裙子长度底线的基里连科都将裙子的重点放在了设计上。

  简洁莎拉波娃的裙子腰线部位的独特剪裁更加突出了莎娃纤细的腰身,贴身但却有效地修饰了腰部的曲线。裙子的设计类似于三片式,简洁大方,布料软硬度适中,方便活动的同时不易飞扬。

  

回味温布尔登美女战衣性感基里连科干练中国金花

  可爱瓦伊迪索娃的白色网球裙青春飞扬,深“V”字领凸显了胸部及颈部的线条,分散了人们对她不算纤细的腰部的注意力。另外裙子的下摆增加了不少褶皱,更加可爱动人。

  

回味温布尔登美女战衣性感基里连科干练中国金花

  瓦伊迪索娃

  性感相对于莎娃和瓦伊迪索娃两位美眉,另一位俄罗斯少女基里连科的网球裙就显得豪放了许多。胸部的设计很低,让她在运动中显得更加性感。裙子既不完全包身,但也不算大摆,一定要有腰有臀的美女才能尝试这样的短裙,避免有水桶嫌疑。

  

回味温布尔登美女战衣性感基里连科干练中国金花

  基里连科以往以裙短著称

  干练中国姑娘郑洁、晏紫的服装就更适合我们中国姑娘的选择了。无袖立领小上衣显得既精神又干练,掐腰的剪裁也特别美化了东方女性柔美的身材特点。短裤的优点就更不用说了,两个字———安全。

  

回味温布尔登美女战衣性感基里连科干练中国金花

  中国选手的服装一般比较保守

  文/本报记者 龙培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