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纳达尔伤势未明锁定美网 多伦多大师赛卫冕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7月18日消息,由于左手臂伤势,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连续退出了瑞典公开赛和梅塞德斯杯,根据最新消息,他很可能还会退出8月7日开战的大师系列赛多伦多站(加拿大大师赛)。

  根据一家西班牙报纸的报道,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把目标锁定在今年的美网公开赛上,因此这个夏天他可能要在家乡马洛卡逗留一个多月,这就意味着他将错过大师赛多伦
多站的比赛。不过纳达尔确定将参加接下来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为一个星期后的美网做最后的热身。

  去年纳达尔获得了加拿大大师赛冠军后,在辛辛那提站首轮就输给了捷克天才少年波蒂奇,随后又在美网第三轮负于美国酷哥布雷克。

  在

温网出人意料地闯进了最后的决赛,极大地鼓舞了纳达尔的自信心,不过他的打法较容易受伤,而过于密集的赛事安排无疑也使他受伤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尽管ATP官员们和多伦多赛组委会正在竭尽全力“拉拢”这位网坛红星,甚至以“你要尽到卫冕冠军的责任”进行软硬兼施,但是根据ATP欧洲地区官员霍特曼透露:“现在纳达尔还没有做最终的决定,是否参赛的可能性都有。”

  如果这项赛事失去纳达尔,那么对组委会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去年在多伦多站的WTA赛事中,莎拉波娃和大小威这三位超人气巨星集体退赛,极大地影响了票房收入。

  和纳达尔一样,费德勒在去年夺得温网冠军之后,由于双脚受伤休息了5个星期才参加比赛,他也错过了加拿大大师赛,但是在随后的辛辛那提获得了冠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